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Need money SoS

大家晚上好 :)

想问下大家关于电话的,

"DATA"什么意思?

因为...拍拖了吗...( ´ ▽ ` )ノ

就一定需要钱这个字嘛..

就....在三个月内花了五百多++的电话费(−_−;)

爸爸就一直吵讲"阿妹你弄好你DATA了吗??"(很大声那种)

每天每月都再讲这同一句,都不懂他在讲什么鬼东西@.@

就每次都当他是傻老在自言自语~

就刚刚给他骂到够力够力大声...所以就上来发泄下

每次给他讲到电话钱我就sibeh DULAN ! 有时还叫他不要跟我讲话..

就刚刚我很dulan了吗...就跟他一起大大声讲话lo

"你在讲什么data?从头到尾都不懂你在讲什么啦!"(差点讲大便这两个字@@)

"哎哟....差lo你...到现在都不懂data是什么..."

他就拿他的Iphone按到general,setting,wifi.

我很想问他lo,你的iphone关我烂sony ericson有用啊?

Pekcek!整天讲同句话不闲啊?我已经减少liao lo~

缺钱啊~( ̄ー ̄)

又不够年龄....哎~

昨天是我跟我爱人的大日子 :D

100th day anniversary <3

I Love You Dixon Lee Yet Hong :-*!

Hehe...第一次用iphone blogging :)

这个假期....感到很lifeless /.\

晚安各位 :⦆

TAT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