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mother-in-law happy early birthday :D

ALOHA :D



终于用华语写了 :D
突然一写就想一直写一直写

最近的我
很闲 / . \
LIFELESS

没事做,像低调的减肥
就照顾好健康咯~
不想我那边的猪眼睛肿两粒东西~
不够睡··
*其实是我睡不着,吵下他 x)

今天做了些我没做过的事

单单吃没有煮的tomato

:S 很怪,但是对皮肤好! :D

 
跟kiwi一起吃,反正最后一粒嘛~

Olive Oil也l对皮肤好。

切了tomato淋在上面 :)

从Popteen Magazine 学的。




2:07 p.m 我还没冲凉 >w<

Zespri Kiwi 好吃! 还有送可爱汤匙

看清楚哦~
kiwi是黄色的,比青色更有营养 :)

前几天试煮agar-agar当午餐

 放太少水,很硬 @@

第一口...





我的下厨计真的有那么差么 (自卑/.\)
连他的厨计都比我好呢...

长大做什么老婆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让大家认识一下我的新朋友:D

来自UK~
不是Ulu Klang,是United Kingdom

Beginner,只会两个chord..


有包Theory @@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Yesterday went to Mid Valley,
不好走的,全部名牌
LV , Calvin & Keith , Nose etc etc.

它厕所很美 才在那边拍下 x)

洗屁股的很不惯 @@
射到很大力 =3=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个spongebob :)
2D。也是做给别人的。

祝她生日快乐 :D
early wish.
不美,但是花很多心思 :O




Anyway,  SPM-MERS Gambateh ! All the best :)

Christmas is coming @@
Tonite going carol practice :)







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