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报告

我回来了 :)

开学了(很久就开了==)

because 我要考PMR嘛

我娘就规定我只能在

saturday and sunday

用电脑。

所以今年会很少更新blog

and on facebook.


说真的,

我不是很喜欢我的班,

因为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比有道理藏在心里不告诉你

XD

biong 紧,

我迟早会惯。 :)

换新的一班,会认识新朋友

在班上一点都不专心><

because

她们不在我身边。

I know i very childish but....i haven't 100% grow up ma~

还有


guess what!

我拔牙了。

下次才告诉你们我的拔牙记啦。


等下要去祈祷会。

STAYTUNED.
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