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压力?


YOYO ~
现在就爽爽post一下
告诉大家我的心情
不会伤心
不会很烦恼
只是担心

学业,朋友,等等

PMR还有那短短的三个月
当然日子越靠近越nervous
都因该开始在父母面前假假读书了喉
假假读也是读到的
最近,妈咪一直找Norlina老师

为了pmr,请教她把我从鸡蛋人变成A人
迟找要跟她补习

有时候,那个老师讲的话领导我很压力
对那些上面班的学生应该没什么

butt..to us is like crashed by a mountain.

英语又快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吸不到他在讲什么··
how to do?
叫我把那八九十本的reference book 在几个星期内hantam完

我样子像supergirl ma?

叫我抄答案okayla~

butt IMPOSSIBLE lo

可能是我想太多

可能是来生理的问题

ID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To:我很爱的那位朋友



猪猪
知道,最近的你遇上很多烦恼的事情

在学校不出声,一个人在那里发呆
 我们心酸
 生日前几天
一定会发生不幸的事

因为你要生日啦

尽量忘记吧

不开心的不去想

过了就过了

去想的话,就会回来重发生

看了你的blog

我有comment.
PMR一起加油吧:O

试试看跟你妈咪沟通一下

分享你的心情
好吗?:)
关心你的TOYOTA:)


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