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@@

MUSHI MUSHI GUYS :)

我的减肥日子过得还ok..只是abit 退步
昨天吃supper...被食物打败了(唉)

我减肥的目的是要瘦掉我的猪腿。

 让在减肥的男女生只到一些kaki的diet knowledge :)

1.diet 的1st & 2st 个星期是排掉毒素n多余的水分。
2.diet不是用嘴巴说减就自然减的,是靠你的努力and自信来减的。
3.要限定自己不要吃过多,要比平是少一半
4.不只少吃,也要运动 :o (at least 2days 30mins a week*)
5.脑暂是转不到..想不到叻

还有

To 在来月经的女生,不是男生

不可吃&喝
-盲果
-波菜
-每个人都懂的,冰水
   
这些被listed的会让我们的月经比较少,是对我们的月经不好的
becoz 它们会把我们的月经凝固在一起,变成一块一块血渣那样,很像
那些死了的比比那样从我们的那边跌下来甚至更严重粘在我们的uterus wall :O
so be aware while your perioding. :)

我现在很像那些professional doctor 酱 ==

NEXT TOPIC,




这些是前几天的照照,一边玩TV games 一边“骑马”
purposely wear big size T-shirt to sweat.
*喝温茶易出汗

wednesday 那天偷带ring ring,




姐姐在玩蚂蚁,蚂蚁在她手上爬爬爬~
 这是HS看到Sabrina n frenz 玩到笑死她到吐水的那目

sabrina and wushu 在那边玩tatoo(用笔画)
Hui sing 在那边扮sopo XD jk jk

okay,我等下要去教堂忙东东
恩,拜拜啦

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