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感恩,不需追求那么多♥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伤 :(

今天就用华语写吧

我现在心情不好,不是因为换班的事,我自己也不知道
知道也不会跟你说。

上网的时候看了些东东让我想起xxx。
真的很伤心。
我知道这是我自己personal的事,不须跟你们说,
但是我也需要发泄的空间。

我有个朋友,
很喜欢一个男生,
对我来说是蛮久了,
她,很痴情
每当那个男的喜欢了一个女生,
她都会打来跟我发泄,
真的,听了自己都想哭。
我知道我很8.
我感受到她的痛苦。

想忘记,但是就是一直遇到那个男的
想continue,但是很痛苦
怎么办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转话题吧。
我剪了,
没什么special的,有点长去剪咯~

before.
after

18-1-11
我弟的生日,
他本来很帅下的,太贪吃了
变肥龙了(他属龙)



他的蝙蝠侠pose.囧


鬼脸
 我们吃pizza,
没有拍下,因为我们等到很饿了
可能我家那边塞车?
deliver motor迟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白头发,很有趣
pink kaler 的XD
maybe之前染红色弄到的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爱上它了 :)
kawaii ne !!!
 它叫
Rilakkuma,懒惰熊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今天的午餐,我娘煮的,

很好吃,感觉到很幸福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发现我爸玩,
Monster Galacxy(fb de)
=口=
很可爱对吧?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期待
Merentas desa
:D

TATA